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欢迎就业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有效促进积极就业,2022年3月15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领导莅临艺术学院进行工作指导。会议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召开,就业处领导及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韦杨建书记代表学院向就业处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业处冯处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部署推进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冯处长强调,要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观、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为切入点,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敬业精神,做好就业创业的心理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拓展学生在学习、创业、求职、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再次强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关系着国计民生,所有老师要认真领会,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去,保证会议内容的落实,齐抓共管,工作出成果、上水平、见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下一步就业工作有了新的方向和指引,努力提升内涵发展水平,引导艺术学院就业工作核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更好地凝聚共识,激发热情,努力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