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精准帮扶部署会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3月26日,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精准就业,为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部署会。

会议期间,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探讨,明确工作目标后进而细化工作措施,精准施策、重点推进、分类指导、提高成效,不断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

会议提到,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活动。艺术学院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对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登记,安排专业师资精准实施“一对一”帮扶,做好记录和跟踪。对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进行归类,特别是要准确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学生的择业意向和就业状态,按照“一生一策”的原则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积极宣传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第一时间为毕业生推送的岗位信息,积极鼓励有帮扶需求的毕业生为其提供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走向社会提供了重要保障。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