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困生帮扶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3月9日,我校艺术学院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双困生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双困生圆“就业梦”,开展2022届毕业生双困生帮扶专题会,2022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就“双困生”(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探讨,提出通过及早摸排、切实帮扶、资金支持、政策保障等方式,不断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双困”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增强“双困”毕业生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为“双困”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双困”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和落实。会议指出各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了解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着力帮助“双困生”走出求职困境;在就业推荐上对“双困”毕业生给予重点关注、重点指导、重点推荐,促进其尽快落实就业岗位。

本次会议,是对“双困”毕业生帮扶工作的扎实推进,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个缩影。“就业乃民生之本”,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毕业生极大的支持和鼓励,为其顺利就业、自信离校、走向工作岗位提供了重要保障。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