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于2022年3月7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韦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向辅导员老师提出三点建议:1、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先就业后择业;2、明确就业目标,摆正就业心态,合理设定期望值;3、促进毕业生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把握好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有针对性地制作、投递简历,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

本次会议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思路,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为艺术学院毕业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