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老师工作研讨会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应对目前就业新局面,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稳步推进,3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议。

会议上,毕业班辅导员首先汇报了目前所带毕业生就业情况进度、各专业就业率,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境和难点进行了分析,重点分析毕业困难、就业迟缓同学的情况以及应对举措。

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听取各班目前就业情况之后,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拼实力,要着力提升同学们的求职竞争力,动员毕业生们主动出击、积极求职;二是把握节奏,及时掌握成功签约就业的“实”数据,营造积极就业的浓厚氛围,以点带面形成势头;三是讲好政策,继去年疫情暂缓新形势下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国家、地区出台的关于就业方面的各项利好政策,要积极做好宣传,让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求职、深造。

要抓实对学生的一对一关心引导,特别是要重点关注的部分毕业生情况,各位老师要积极主动跟进其动向,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就业和毕业工作。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