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结会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22日,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结会于艺术大楼4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韦杨建书记主持召开并发表讲话 。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韦杨建书记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2021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根据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转观念、提认识,做好持续吃苦和打硬仗的心理准备;二是要多举措、落责任,持续抓好就业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三是要多渠道、全方位,齐心协力抓好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四是要搭平台、强联合,适应线上线下混合就业新模式;五是要奖先进、鼓进步,完善体制机制,以评促建;六是要早谋划,早出发,提前筹备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

会上,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别发言,从上级就业工作要求、学校就业工作概况、就业工作重点推进方向三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重点。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了经验,为2022届毕业生的创业和发展提供了平台,为2022届毕业生的升学铺平了道路。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