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第四届“鑫源杯”大学生职业精英挑战赛复试圆满收官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11月4日在学苑会馆四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了第四届“鑫源杯”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此次挑战赛由我校老师王洋、许文华、张雅博和艺术学院就业处高晓阳老师作为面试官出席活动。

首先,成功晋级的同学现场抽签,登记个人信息,在候场区做面试准备工作。

A42B

其次,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进场,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与无领导小组讨论。

20275

最后,面试官讨论选出晋级选手。

17B71

此次复赛共60名选手参加,18名选手晋级。相信经历本次挑战赛的每一位选手都能够从中认识到个人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提高,能够更好的在未来及时抓住就业机会。感谢每一位面试老师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十八名优秀参赛者在决赛中的精彩亮相。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