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与郑州裕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11月3日郑州裕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人李本初与我院代表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郑州裕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绿化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管道工程、消防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及施工;空调设备的安装与维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建材、金属材料、五金产品、家用电器的销售。

1352D

15C05

我院与郑州裕丰装饰有限公司的合作对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我院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有效提高我院的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