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发展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解决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六稳”“六保”首位去落实,切实抓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把疫情对就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有效稳定的就业。2021年10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就业专员高晓阳、专业课老师马连、张雯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郑州龙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校友何桂梅作为郑州龙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我校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发展历史、运作模式、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等行业领域的涉及。韦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创办短短的几年时间校友企业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充分的体现了公司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突出能力。同时我校十分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认为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是有助于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环节。走访过程中,介绍了学校充分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对接,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搭建行业校友会平台的相关情况,帮助校友企业与学校同步发展。

优秀校友企业对学校、学院在服务校友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做的努力感到振奋,表示今后全力支持配合校友工作,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