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参观校企合作企业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我院艺术学院书记韦杨建、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和张雯老师马连老师赴郑州龙旭装饰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郑州龙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未来路商城路。公司成立于2012年02月10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幕墙工程施工;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建筑装饰材料、钢材、木材、家具、电器、卫浴、厨房设备的销售(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除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等。

17EC7

走进企业,在交流过程中龙旭装饰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共建校企实训基地,同时也非常乐意为学院老师提供实践机会,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及实习基地。最后,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1342F

本次与郑州龙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考察,为我院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