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为企业寻求优秀人才 为人才寻找满意岗位

作者:高晓阳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别了一夏,等你盈盈到来;祈盼已久的阳光,揭开了金秋的面纱。10月21日上午9:30,艺术学院在明德讲坛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园专场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有77家,提供工作岗位8989个。校就业处处长冯科,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书记韦杨建,副院长夏瑞芳、池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双选会上,就业处领导和学院领导对参会企事业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会场气氛热烈,郑州帕斯特儿童摄影有限公司、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市二七区爱知识西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河南龙记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冠利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河南梦想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诚品江山文化传媒(郑州)有限公司、河南双泽美丽家匠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海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设计师、销售师、节目策划、教师等岗位。参会同学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自我推荐,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参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素质纷纷给予高度评价。现场井然有序,防疫措施得当,工作人员细心周到。校就业处还在展位增设了简历诊断处和征兵资讯台,为毕业生解答求职疑惑、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优化简历。当天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在艺术楼301、302、创意空间进行现场面试,并与毕业生达成初步双向需求意向。

202A4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综合检验,艺术学院将继续担起责任,统筹做好毕业生指导、推荐、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使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此次双选会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