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10月19日,艺术学院于4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辅导员老师。

首先,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指出组织好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1.是注重宣传。借助双选会的良好平台,完善宣传方案,积极展示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绩,扩大学校影响力。2.是注重服务。从细节上充分考虑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的需求,全方位做好对用人单位的服务工作,把常规性的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服务效率,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规范、高水平的服务;3.是注重反馈。通过就业出口情况反馈人才培养过程,关注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通过组织单位代表座谈、采访等方式,主动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等的意见和建议,寻找与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的纽带,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育教学改革;4.是注重教育。做好未就业毕业生教育引导,积极动员其参会争取就业机会,引导毕业生和在校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诚信就业,诚信做人。

本次会议中,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就我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态势作了具体分析,总结就业经验,汲取以往就业指导工作带来的教训,提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争取做到规避风险、精准就业、制定科学有效的就业指导部署,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生,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