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更好的提升专业应聘能力、更好的促进就业,艺术学院于9月26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关于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其全体辅导员老师。

尹老师指出,校园双选会是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面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压力,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空间,大家要积极努力,开拓思维,通过多种途径拓展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对接与交流,开阔了就业渠道与空间,大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和高质量就业。

1796D

双选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事关学院的发展与每位同学的前途命运。大家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将校园双选会做成学校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品牌;二是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举办校园双选会活动是全校性的重要工作,要做到全校一盘棋,劲往一处使,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协同推进,保证活动的成功举办。三是要周密部署,确保安全。校园双选会活动涉及方方面面工作,要考虑细致,周密部署,特别是在涉及双选会的安全工作方面,要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双选会期间道路通行顺畅,会场安全有序。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完善就业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精准帮扶,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艺术学院 高晓阳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