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顺利推进艺术学院2021年夏季征兵相关工作,4月21日下午一点半,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主持,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尹红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希望相关的辅导员老师鼓励本班的优秀学生应征入伍,为我国的国防建设输送优秀人才。同时,艺术学院征兵专员杨栋向参加会议的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了2021年夏季征兵入伍的报名对象、报名时间、报名流程、体检的时间、男兵以及女兵在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的基本条件、女兵的征集办法、以及征兵体检常见的问题等等;同时她还向在座的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条件,如学费补偿、家庭抚慰金、一次性生活补贴、免试入学、以及在考研以及行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加分等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会议为艺术学院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拉开了序幕,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艺术学院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今年的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艺术学院 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