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推进会。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韦杨建书记指出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做好统计,深入学生内部了解具体需求做到目标明确。辅导员之间强化责任分工,统筹多方资源,充分调动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所有的就业工作。

艺术学院各班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将致力于搭建专业科学的就业帮扶平台,为毕业生服务,解决我院的毕业生就业问题。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