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欢迎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区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4月15日,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区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考察。

首先高晓阳老师及其参会人员对华强方特集团的人事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随后高老师针对我们学校的发展历史和专业方向及其毕业生毕业情况做出了简要概述。

147AE

华强方特人事部姚主任对企业整体情况也做出概述,华强方特属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司资本雄厚且在科技与文化领域有较高的储备力量。华强方特设计动漫版块与主题乐园,并且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以及郑州科技学院等高校均有合作。企业岗位有较高的可塑性与灵活性,对于舞蹈及美术方面皆有所涉及,并且安排员工技能培训。公司有望在近期建成并开业50个主题乐园,企业前景发展美好,员工需求态势猛升。

16A91

毕业生代表以及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老师对于员工需求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情况都进行了具体了解;基于对就业打算和就业进展情况,学生代表有了更明确的态度与想法,对于把握好就业指导的普遍性和特殊性,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