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于4月14日在4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高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与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针对目前存在的“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等现象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从学生真实的就业想法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建议“慢就业、缓就业”的同学把握好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调整好个人心态,有针对性地制作、投递简历,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反馈;建议“不就业”的同学,以明确考研目的和职业规划为基础,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合理规划人生目标和方向。随后,从学生的角度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勇敢、大胆尝试、认真准备,积极面对就业。

艺术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方面要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另一方面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