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选聘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4月13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届校友联络员选聘会议。该会议由高晓阳老师主持。

高老师向列席人员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不仅是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载体,校友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也至关重要。他希望毕业生们继续传承优良校风,砥砺品行、不断开创美好事业;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肩负责任、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勇于创新,勤于奉献,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最后,高老师再次强调校友联络员是学校与毕业生的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在校友工作中充当好“宣传员”、“组织员”角色的同时,尽快适应岗位角色,展现升达艺术学院学子风采。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