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院长走访优秀校友企业------中央舞台艺术培训学校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1月11日,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研室主任池浩东、校友专员高晓阳等人到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郭雅鹤所创办的企业——中央舞台艺术培训学校进行走访。

中央舞台艺术培训学校是经省教委教育厅及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省内唯一一家以专业方向培训为主导的艺术培训学校,学校创办至今已荣获大小奖项200多项,多次在央视晚会、国际国内赛事、省电视台晚会及栏目中一展风采,也曾一度受到上级主管单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嘉奖和好评。

19551

此次企业走访中,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对校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的优秀校友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不断创造事业发展的新高度。他表示,学校会为校友企业发展和未来愿景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帮助,鼓励校友企业积极创新,为升达增光,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雅鹤表示,感恩母校培养,对母校发展成就感到振奋,并祝福母校未来更加美好。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