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冬日暖阳——艺术学院领导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30日,我院院长李惠莉、党总书记韦杨建、教学秘书李赵法、就业专员高晓阳等人到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高允浩所创办的企业——郑州北鱼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

该公司于2017年08月2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传媒制作;国内广告的制作;代理及发布;软件开发及推广;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技术咨询、技术推广;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多媒体设备销售等。

1E9B4

在此次企业走访中优秀校友代表高允浩与走访领导探讨交流,重点讨论了关于电商运营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新性建设性的合作方向,同时表明会积极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新颖的就业岗位,学院院长和书记也表示随时欢迎优秀校友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此次优秀校友企业的走访为今后的产学研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