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新学期新征程,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年3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高晓阳老师首先就2021届和2020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环境进行了比较分析,指出今年相比往年,毕业生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希望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引导学生及早做好就业的各项准备,促使学生把握就业机会,早就业、多就业。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对艺术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韦书记指出:第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外出实习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第二,就业工作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率的高低关系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我们大家都要高度重视。李院长指出各位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做好就业政策的解读,把握好就业方向,注意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赵院长指出,学生就业工作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协作,积极配合,共同将2021届毕业生顺利送毕业,都有好的归宿,同时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关注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个人情况、就业打算和就业进展情况,只有了解掌握学生的情况,才能把握好就业指导的普遍性和特殊性,要采用喷洒式和滴灌式的精准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部署会议,提高了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对就业形势和就业重要性的认识,对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开展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艺术学院党政的指导下,在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努力下,相信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