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跨年时刻艺术学院为校友赠送精美礼品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25日,喜迎元旦,欢度佳节,为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沟通和联系,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为部分校友赠送精美台历。

此次寄送30余本学校精美台历,本台历全面呈现我校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指导方针与决策部署的美好愿望。我校一直以来,对校友工作着重体现双向服务的特征。一方面深入挖掘各地校友资源,为学校相关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另一方面服务各地校友与校友会组织,确保联系沟通的边界与畅通。升达校训:勤俭朴实,自力更生。不断鞭策着每一位校友前进的脚步。本台历内容包含有我校基本简介以及部分优秀校友在各行业间的伟大成就,为我校增添卓越光辉。

668EB

这些优秀校友,为我校就业工作,线上线下都提供了大力帮助,极大的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发展。为表达我校对校友的感激之情,特此赠送精美台历一份。不仅向优秀校友展示了最近学校的腾飞与发展,同时也表达我校学院对各位校友的牵挂惦念之情;为充分调动我校学院与各优秀校友密切友好往来,发挥母校强大联谊作用。

6CAC5

此次赠送收到了校友们的高度赞扬与母校的热情回复,同时也为后续我校招生工作的继续展开提供有力支撑。我相信在我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校校友工作定会蒸蒸日上,校誉日隆。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