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9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全面正式启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活动。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分析了就业对于特殊群体、家庭以及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他提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他还要求各位老师要多措并举、多渠道多方式促进就业,找准未就业学生的原因所在,针对不同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政策,积极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抢抓机遇,主动求职。

此次就业工作启动会的召开,为我院顺利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信心,有助于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大幅度提升艺术学院就业工作成效。

(艺术学院 王丽丽/图 杨栋/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