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攻坚行动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有效推进我院的征兵及就业工作进程,7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攻坚行动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

会议上,韦杨建书记传达了我校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全面部署了艺术学院的征兵工作,如选派征兵工作专员负责数据报送、传达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等;同时他还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国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针对艺术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韦杨建书记回顾了目前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以及专科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指出了我院目前就业签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今后征兵宣传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院征兵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的信心。会议最后,全体辅导员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辅导员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

(艺术学院 杨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