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艺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2020年10月8日14:30,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及全部辅导员老师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专题会议。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教育厅将举办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艺术学院联合双创学院在本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相关事宜进行了通知。

会议中艺术学院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强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个人职业目标和发展路径的谋划与确认,对当前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是破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结束后,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可以帮助个人真正了解自己,充分发掘自身的潜力,激发其自主择业的信念,提高其职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从而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让大学生赢在职场起跑线,成为抢手的职场新人。

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