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冯老师就业工作坊分站成立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推动就业工作更好的开展,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上午11点,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召开冯老师就业工作坊艺术学院分站成立筹备会。校就业处处长冯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

会议伊始,韦杨建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对冯科处长指导学院就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韦书记指出,他希望借助冯老师就业工作坊分站,更好的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使学院的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冯科处长讲话,他指出成立冯老师就业工作坊分站能够直接接触艺术学院的学生,了解艺术学院学生的需求,以便针对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和需求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帮助,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做好从入学到毕业各阶段的就业工作,避免就业问题堆积。就业处后续也会借助工作坊为辅导员提供观摩、学习的机会,对辅导员进行就业培训,提高就业指导的覆盖面,便于辅导员做好一对一的就业辅导,从而形成就业工作的良性循环。

最后,韦杨建书记总结讲话。他希望冯老师就业工作坊能够在就业师资培养、就业指导以及相关的课件和量表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最终做到从学生入校开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在各阶段做好就业工作安排,最终顺利就业。冯科处长表示,就业处及他本人一定会大力支持艺术学院分站的工作。作为全校第一个建立分站的学院,相信经过学院以及就业处的共同努力,艺术学院的就业工作一定能做的越来越好。

此次筹备会对学院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提高了辅导员开展就业辅导工作的积极性和工作信心。辅导员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冯老师就业工作坊分站早日成立,希望通过工作坊提高自身的就业指导水平,以便更高效的开展就业辅导工作,更好的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

(艺术学院 杨改/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