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领导赴郑州调研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强化产教融合,11月11日,我院党总支书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就业专员高晓阳、教研室主任安赛、杨世英一行五人赴郑东新区帕斯特儿童摄影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前期调研工作。

我院领导老师实地查看了公司的环境,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度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研发方向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校企双方相互交流了目前校企合作的重大意义,为今后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领导老师为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整体情况以及社会在这个领域所需的专业需求,为今后学院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依据和参考,有利于促进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和校企“双主体”办学模式的创新改革,为我院未来毕业生的就业和发展拓宽了道路指明了方向。

(图/文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