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1月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以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题会议。

会上,韦书记对2020届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好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摸底调查工作,切实掌握情况,做好跟踪帮扶,尤其是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按照会议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扎实推进,不打折扣,有效推进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

最后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针对“如何更好的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新形势下每位老师都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为决胜2020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高晓阳/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