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简历的设计与制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能力与求职技巧,特邀请就业处指导老师张志顺来为艺术学院毕业生传经送宝。

2020年10月15日上午9:30,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简历的设计与制作指导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及艺术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62DC

会上,就业处张志顺老师对简历撰写及面试技巧为学生做了详实精彩的演讲,重点讲述了毕业生关注的“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问题。

13881

会议中张老师指出:“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张老师语言极具亲和力,表达幽默诙谐、率性洒脱。在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与学生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并且传授了很多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

14B9E

最后,艺术学院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简历制作技巧培训有利于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社会人才需求等角度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让学生学会培养自己的能力与特长。”

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老师讲解的简历的设计与制作就像一场及时雨,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为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