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艺术学院持续关爱毕业生就业问题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正有序进行中。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帮助离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艺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服务,持续关爱毕业生就业问题。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服务具体包含“就业宣传、精准帮扶、手续办理、”一系列相关活动,为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基本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一、持续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宣传服务

为方便毕业生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毕业就业手续流程、就业岗位信息,艺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继续通过班级QQ与微信群和“工作啦”等线上方式为学生宣传和解读相关就业政策和就岗位信息。

二、持续为毕业生做好精准就业帮扶工作

疫情背景为学生就业带来困难,艺术学院将继续为新增就业困难学生和由于疫情造成的就业不稳定学生进行跟踪帮扶,做好就业岗位精准推荐工作。艺术学院不会因为学生的毕业离校而放弃任何一个就业困难学生。

三、持续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

毕业学生虽然离开母校,但是毕业生的就业报到证办理和档案邮寄工作才刚刚开始。艺术学院配合学校就业部门的工作安排持续为学生做好离校后的各项手续办理工作。毕业报到证将会分批发放给学生,按照就业和升学的类别对学生档案进行分类上报和邮寄。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艺术学院不会因为毕业离校而与学生情感隔断,在以后的日子里仍会与学生心心相连,以保障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为根本动力 ,持续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关爱服务。

(艺术学院 孙凤娟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