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签订实习基地 实现校企合作——艺术学院与企业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实践平台,经积极联系,艺术学院与河南省创新教育研究院达成协议,河南省创新教育研究院将作为艺术学院的就业实践基地,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职业规划辅导、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6月11日,我院代表与河南吉刻出发影业有限公司企业双方签订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此次签订的实习基地,是艺术学院2020年第三个校外实习基地。在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历史上具有极大的积极意义。“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双赢的体现。加强院系与企业的合作,校企双方可以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了理想平台。

(艺术学院 孙凤娟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