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520”就业大礼包来了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在2020年5月20日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里,艺术学院的毕业班辅导员们也十分应景的送给了毕业生一分特殊的“爱心就业大礼包 ”。

为应对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大力推进网上就业服务的号召,创新“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在渠道拓展、服务保障、教育引导、就业帮扶等方面给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开启辅导员全天候就业“云”服务,着力确保2020届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

“微信群”自然成为一个有效的抓手。在执行学校网格化管理制度下,就业工作也进行网格化管理,精准投放。针对毕业生群体的差异化发展需求,艺术学院建立了“就业加油群”,“家校沟通群”等,形成了覆盖不同学生群体的精准化指导群组,强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充分利用学生感兴趣,易于接受的方式、语言,定期放送就业大礼包,开展相关的就业专题讲座,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增加师生互动。使就业工作落实到实处,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从而减轻学生就业压力。让我们2020520就业爱心送到家。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