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更好的将团学会的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强化团学会成员的责任心和工作意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有序进行,2月26日下午在艺术大楼104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议。艺术学院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赵林生老师、第十三届团学会主席团及全体团学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峰主持。

会上,第十三届团学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对上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做出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赵老师在肯定团学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全体团学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各部门之间在开展工作时要加强交流与协作,把团学会的职能最大化,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同时他也要求团学会成员要严明纪律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团学会成员在郭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表明决心,为艺术学院团学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DD53

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团学会各部门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真正实现团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 赵林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