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好学月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为落实教育部对本科教育的要求,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12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好学月”部署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好学月”的主题是“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开展读书活动,养成好学习惯;倡导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会上,曹华莹老师阐释了好学月的重要意义,详细地说明了“好学月”期间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强调了“好学月”活动对学风、考风、考纪的重要影响,特别指出在“好学月”期间要进一步严肃课堂纪律,规范自习活动,培养同学的良好习惯,加强诚信教育,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打下基础,希望辅导员老师重视活动的开展。韦杨建书记指出,辅导员在督促学风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宿舍的安全教育,对宿舍的违纪行为要加大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本学期的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辅导员老师们也认识到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会议的部署,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会做好相关工作,起到带动示范的作用。

(艺术学院 王麓锋/文 张速杰/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