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部署的网络安全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9月17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曹华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曹华莹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网络安全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结合了具体的案例为大家做了深入的阐述,并对接下来的网络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我院网络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赵林生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