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辅导员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安全教育、遵守作息制度

作者:张速杰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和学生作息时间调查。

本次深入宿舍,主要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电饭锅、私拉电线等违纪现象,重点检查有无私自往楼下拉扯电线为电动车充电情况及学生吸烟状况。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并进行立即整改;在和学生交流的过程中,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从思想上加强防范意识。特别要求学生放假期间关好门窗;不带宿舍以外人员留宿;不得将钥匙放宿舍门头等。

此外,辅导员对学生晚睡情况进行调研,发现部分学生凌晨时分依然有玩游戏、看电视、洗衣服等情况,严重影响睡眠时间,从而为上课质量埋下隐患。辅导员老师建议大家养成良好作息习惯,遵守作息制度,提高上课质量。

mmexport1525230591567.jpg

通过本次检查,极大的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加强了学生安全意识,督促了学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杨东/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