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强化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各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班同学在辅导员老师及班委的带领下,分工合理,目标明确,活动开展的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拿起抹布、扫帚等清洁工具对教室的门窗、地面、桌椅、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和打扫,活动过程中,他们互相帮助,不怕苦,不怕累,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经过两个半小时,大家顺利完成了大扫除任务。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美化了教室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劳动意识,同时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体验劳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教室的卫生、整洁与文明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与努力。

(艺术学院 赵林生、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