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五一节前“抓纪律、抓学风、抓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杨东、袁敬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2018年4月24日,我院在艺术楼411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IMG_0222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纪律以及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等问题。首先,韦杨建书记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学生课堂问题一一提出,随后和两位院长以及辅导员们一起探讨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会议期间各位院领导及各辅导员对于我院学生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力求商讨出最为合理的学生管理方案。最后,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对于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各项现存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点对点工作指导。

IMG_0225

本次会议对近期我院学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针对各项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各方面工作的整改任务和目标,对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艺术学院  杨东 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