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以班为单位积极开展“十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首先,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1.jpg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十一国庆”期间涉及到同学们的在校、出行、旅游等安全问题及“防诈骗、防传销、防传教、防网贷”展开教育和讨论。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选择正规安全的交通工具,无论是回家还是出游旅行都要时刻与家长保持联系。出行途中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轻易听信陌生人和陌生信息,理性消费,正确认识不良网贷的危害。对于假期留校的同学,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安排也对作出了要求,警惕陌生人假期期间潜入寝室进行传教传销等不法活动,出入及时关灯锁门,严禁留宿外人,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楼管和学校保卫科反映。

此外,全体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通过入学教育等活动开展安全知识普及,辅导员老师的讲解和相关知识手册的学习都进一步提高了大一新生的安全意识。

IMG_2831.JPG

截止到9月29日,艺术学院各班陆续开展安全教育相关活动,并认真签署《假期安全告知书》,同时登记《假期去向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知识,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