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学生宿舍的安全意识,艺术学院于12月10日晚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集中检查工作,参加此次检查的主要是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每位辅导员老师负责检查自己的学生宿舍楼。

本次走访检查的重点主要是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禁止私拉电线、饲养宠物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卫生情况较差、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情况等进行现场整顿,并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将防盗防骗安全教育、防非法贷款等教育落实到每间宿舍。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检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促进创建文明宿舍工作的开展。

(艺术学院 蔡长献 孙凤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