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随着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同时为了响应我校本学期好学月活动的号召,2017年12月2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03室召开考研动员会,会议由袁敬老师主持,赵林生老师及部分在校备考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袁敬老师对于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介绍,尤其是对同学们加强考风考纪的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按时参加考试,平常心对待,坚持到底。接着,由赵林生老师从专业角度向同学们讲授应试经验,其中包括政治、英语及专业课理论的答题顺序和技巧。最后,针对考试心理及备考心态的调整,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自己的备考感受和经验,也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做好了更加充分的思想准备,加强了对全国性考试的正确认识,同时也更好的缓解了心理压力,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