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心理委员进行工作技能培训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号召,做好升达首届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也为了提升艺术学院108名班级心理委员的理论水平和相关工作技能,艺术学院于12月4日—12月5日,对学院16级和17级班级心理委员在艺术楼104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相关培训。

此次培训由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由艺术学院心理专员王倩倩老师主持召开。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升达首届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大赛”,培训内容不仅包括心理学的基本知识、班级心理工作方法,还包括班级心理委员在实际工作中应掌握的技能。

培训结束后,不少班级心理委员表示,本次技能大赛培训让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心理委员的信念。并希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组织更多的类似培训,让他们的工作能够更专业。

(艺术学院 王倩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