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元旦假期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元旦将至,为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元旦假期,进一步落实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艺术学院召开了元旦假期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指出元旦假期注意饮食、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并强调要把学生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她要求各班主任结合本班的实际,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注意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疾病、防交通事故、防突发事件等,真正做到文明度假,安全度假。同时强调,假期学生外出旅游、郊游,务必保持联系畅通。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院通过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救自护能力,有助于学生度过一个开心又安全的节日。

(艺术系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