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艺术学院“爱的抱抱”校园暖冬行动暖心开展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号召各学院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12月份的心理健康活动。据此,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立足本学院实际,围绕活动主题,于12月28日中午在艺术楼前开展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爱的抱抱校园暖冬行动”。

我们的玩偶熊看到学生走来,便热情的送上自己的“熊抱”,分享自己的真诚与热情。被“熊抱”的同学们刚开始非常拘束,但是被我们的真诚与温暖所感染,纷纷主动分享自己的初心,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他们不约而同拿起笔,在我们准备的爱心便利贴上写上自己的初心梦想,写上自己要感恩的人,写上自己的新年愿望和期许,写完后便贴在我们的活动展板上。

本次活动持续了1个半小时,吸引了许多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甚至吸引了学校的老教师以及外教。教师们也纷纷写下自己的初心梦想,并对同学们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期许。

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展板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感恩话语,这些形状各异的小小便利贴承载着升达学子的初心与梦想,承载着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暖心寄语。它们像翩翩蝴蝶,像点点星光,像小小太阳,温暖着这个冬日。

(艺术学院 王倩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