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诚信校园行”复赛取得佳绩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诚信校园行”大赛复赛于2017年12月28日18时在思源会馆进行强强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代表队取得复赛第一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艺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赛队员孜孜不倦的努力。参赛当天下午两点,参赛队员宗月华、黄建蓉、李雪可、王赛赛齐聚艺术系413办公室,与指导老师郭称心、杨东、张速杰共同学习《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集体讨论知识要点。直至上台之前,参赛队员仍在后台认真复习重点知识。

比赛过程中艺术学院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自信、坚决,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复赛第一名。艺术学院资助专员兼指导老师郭称心表示: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是辅导员老师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我们辅导员老师必须要带头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资助相关工作。

赛后,美丽与智慧并存,才华与气质俱佳的艺术学院参赛队员表示:我们将会戒骄戒躁,继续学习,迎难而上,认真备战决赛。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