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配合学校部署,保障我校学生代表大会和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院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16:00在艺术大楼411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和团员代表大会选拔工作布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首先由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就双代会的重要性以及参会学生的选拔条件、选拔名额等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学生代表选拔要让大家都参与进来,不能搞职位特权和民族特权,必须照顾到各民族学生。且无论班干部与否,一律平等对待。并把工作细节详细安排到每位辅导员老师。任务布置之后各位辅导员对于文件中的人数、资格等问题展开探讨与提问。韦杨建书记和曹华莹老师对于辅导员老师的各项疑问进行一一解释。保证做到对每一位辅导员老师分工明确,每位辅导员能了解自己工作职责和范围。

学生代表大会和团员代表大会对于我校青年团员队伍建设意义重大,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全院学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因此参会代表的选拔质量更是重中之重。对于代表的选拔需要层层把关,上至各级院系领导辅导员老师,下至每一位参与投票的学生,都应该做到严肃认真对待。

会议的最后,曹老师布置了辅导员老师的任务,明确了此次工作的方向,点出了工作重点,保障我校的双代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艺术学院 杨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