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备战学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国家号召,做好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12月份,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拟开展“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初赛。为了更好地展示艺术学院心理委员的风采,也为了提高艺术学院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和技能,学院积极组织16、17级的共66名心理委员积极备赛。

27日晚上7:00,66名心理委员齐聚艺术楼301教室,开展艺术学院第二次针对此项活动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以学习心理咨询师三级理论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慕课习题以及心理委员工作手册为重点,不仅有老师讲解,也有小组讨论和随堂小测试。66名心理委员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备战以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为艺术学院争光添彩。

培训结束后,许多心理委员仍然在用心的记笔记、背诵知识点,这种精神让我们相信,艺术学院一定能在本次活动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艺术学院 王倩倩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