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优良学风,你我共建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积极配合教育教学,打造优秀课堂,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艺术学院各班级先后开展“优良学风,你我共建”的主题团日活动。

第一部分,强调关于课堂巡查内容,由副班长记录课堂出勤、课堂不文明数据,由学艺股长反馈教学意见建议,教学相长,共同促进、提高学风。

第二部分,模拟角色体验活动。请同学上到讲台来,从老师平日上课的角度,来看台下同学模拟低头玩手机、睡觉、交头接耳的现象,并表达感受。通过角色体验来让同学们明白讲台是“一览众山小”和劳动成果不被尊重的沮丧感,从而更好的改正自己的坏毛病。

第三部分,集体宣读《严格遵守上课时间》和《认真遵守课堂管理规定》,做出承诺并签字,以此为自我约束,真正把优良学风落到实处,体现在每一位同学的学习中。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体验、承诺的方式,让每一位同学都能重视自身的上课情况和学习习惯,从自身做起,带动到全班,为艺术学院建设班级的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艺术学院 赵会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