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笔尖下的课堂艺术——记艺术学院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学校好学月的主题活动,营造艺术学院新学期好学上进的学习风气,帮助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我院从与学生日常学习关系最密切的学习笔记入手,积极开展了好学月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此次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按照班级推选、学艺股长初选、辅导员老师集中评选、学院展示这4个环节进行。周四下午,由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的评委会对进入最终环节的60余本笔记进行了认真评选,同时由院学生会学艺部全程监督负责。最后评选出了12份优秀笔记。这12份笔记呈现了艺术学院课程的多样性、学习内容的丰富化、以及极具设计感的排版。

之后,我院将评选出来的优秀笔记通过展板进行集中展示,由优秀笔记作者分享他们的记笔记心得及方法。

本次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是我院好学月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调动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勤做笔记的良好习惯,促进我院的优良学风。(艺术学院 杨萌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