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15级团总支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艺术学院为了更好的引导学生更好的利用课外时间静心读书,深入思考,增长知识,互相交流和学习,3月15日晚19:00在综合楼108教室举行15级学生读书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谈自己的读书感受、心得、体会和从书中学到的知识;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互相交流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一份份感悟情真意切,一缕缕书香似栀子花开幽静淡雅。

会后,辅导员老师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会定期开展读书交流会、专题研讨会等交流活动,同学们可以在思想互相交流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从而达到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艺术学院 郭称心/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